營利事業若是漏報收入,即使經核定為虧損、無需繳納營所稅,但仍要因短漏報所得,處居家美白牙齒2至3倍以下罰鍰。

居家牙齒美白組 牙齒變白的方法

財政部中區國稅局表示,依所得稅法第110條第3項規定,營利事業因受獎勵免稅或是營業虧損,導致加計短漏的所得額後仍無應納稅額者,應就短漏所得額,依當年度適用的營利事業所得稅稅率計算金額,分別按已依規定或未依規定辦理結算申報的不同,處以2倍或3倍以下罰鍰,但最高不得超過9萬元,最低不得少於4,500元。官員指出,此項規定目的在於維護誠實自動申報制度,因此只要短漏報所得,經加計該短漏報所得後,即使仍無應納稅額者,也屬違反自動申報義務而構成違章,即應受罰。

該局舉例,甲公司103年度營利事業所得稅結算申報,申報全年所得為虧損350萬元,但遭檢牙齒黃怎麼辦舉漏報其他收入,經國稅局調查後,認定甲公司漏報其他收入30萬元,雖加計該筆漏報收入,公司全年所得額仍是虧損,並無應納稅額,但仍需繳納短漏報所得的行為罰。而因甲公司已承認違章,有漏報的事實,並願意繳清罰鍰,故依稅務違章案件裁罰金額或倍數參考表規定,就該公司短漏所得額30萬元乘以營所稅率17%,得出當年度所漏稅額5.1萬元,處以0.4倍罰鍰,共計20,400元。(工商時報)

牙齒黃黃的怎麼改善




1C167CB9A9CA3163
arrow
arrow

    蘇詩筠嘩帳請含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