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企銀發起「送愛到賽嘉國小營養早餐捐贈計畫」,今年正式邁入第7年,臺灣企銀董事長朱潤逢出席該校捐贈典禮表示,孩子是國家未來的希望,成長階段的孩童更需要充屏東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足的營養,生活在偏鄉部落的學童,由於交通不便及資源相較匱乏,臺灣企銀秉持關懷社會的企業精神,期望協助弱勢學童在健全環境下成長。專業英文家教 大溪



從民國99年起,臺灣企銀即開始捐贈賽嘉國小全學年營養早餐經費,讓全校學童可以在上課前享用營養豐盛的早餐,增加自信心與專注力,並在快樂環境中學習與成長。賽嘉國小位處於屏東縣三地門鄉,因地處偏遠生活不易,在臺灣企銀愛心早餐的協助加上學校老師細心呵護及教導下,近年來賽嘉國小陸續榮獲屏東縣托福TOEFL補習班老師 板橋屏北區足球3、4及6年級冠軍並晉級縣賽、環境教育大甲專業英語補習班推薦專業雅思補習班 新竹考評特優、歌謠隊與直笛隊亦榮獲屏東縣105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優等獎等多項殊榮,以優異成績展現其學習成果。一份營養的早餐可以幫助孩子專注學習、勇敢追夢,更代表對孩子們的關懷與鼓勵,就如同大自然的朝露,每日於晨間潤澤及澆灌這些森林中的小樹苗,讓小樹也能長成蔥鬱大樹,臺灣企銀展現回饋社會的愛心關懷,期讓台灣多一分溫暖的力量,並幫助社會更臻美善。(工商時報)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蘇詩筠嘩帳請含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