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玩家您好:

2016年你的時間,依然非常值錢!《大主宰:天書世界》即將於近期內完成版本更新,本次更新內容將開放許多遊戲免費內容,讓遊戲更加輕鬆,讓時間更加值錢!全新的「武將神兵」、更有趣的「百獸法寶」究竟有何驚人效果?敬請拭目以待!

更新時間:預計4月上旬

新竹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推薦以下為版本更新預計內容:

《大主宰:天書世界》版本更新內容搶先看

更新專業成人美語推薦 龍潭內容:

1. 新增【兵神八卦】系統─提高你的兵神屬性,新增免傷效果!最關鍵的是「免費」!

※ 兵神等級越高,免傷效果越多;兵神八卦越高級免傷效果越明顯!500%的傷害吸收效果,你還在猶豫什麼!

2. 新增【打天下精英副本】玩法─打天下第三十關並不是極限,想要證明你的武將本領就來挑戰精英關卡!

※ 完成打天下第30章開啟,精英關卡軍令消耗為18點,共30章,全新的打天下玩法,獎勵將會更加豐富,同時還將產出武將裝備進階材料,自己的天下自己打!

3. 新增【武將神兵】玩法─武將裝備再進化,親手打造全新進永和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階裝備,戰力屬性飆升到嚇壞人,而且這一切全都是免費!

※ 通過打天下第30章後「武將進階系統」開啟,橙色武將裝備可進階為武將神兵(尊)!進階材料全都透過打天下精英關卡獲得,保證免費到底 !

4. 【覺醒系統】再優化─新的覺醒系統讓你的系統CP值再飆升;提升100%系統戰力!

※全新暗器、護符覺醒系統,提升暗器、護符的系統價值,只要掛機即可免費提升!

5. 新增【怪物圖鑒】─有強迫症的人有福了,還在覺得沒有將全部圖鑒蒐集完

成嗎?

※全新漢中、交洲、并洲、建業、南蠻、武魂神殿圖鑒開放,趕緊前往收集吧!

6. 新增【百獸法寶】玩法─PK不再只有跳躍閃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推薦 宜蘭避如此簡單,全新的PK系統解放你的雙手!

※全新的法寶系統來襲,共10階,每階都有不同的PK新技能,讓你屹立不敗之巔,笑傲天書!

7. 新增【紅色武將坐騎】─相馬經,相傳為伯樂嘔心瀝血之巔峰作品,可將坐

騎合成至紅色品質!

※武將裝備系統開放高級合成,讓你的橙色坐騎更有用!打天下精英關卡掉落「相馬茜」的親戚「相馬經」喔!

優化更新內容台東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

1. 優化圖鑒分解操作。

2. 優化武魂合體顯示,新增自由選擇是否顯示武魂外觀。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4-06




9767AF997B862ABB
arrow
arrow

    蘇詩筠嘩帳請含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