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行動VR計畫白日夢重兵加入,Google宣布三星旗艦機種Galaxy S8與S8+即日起支援白日夢,也讓白日夢的支持機種從上半年的5款增加至目前的7款。Google預期今年底支援白日夢的手機將增加至11款、總量將達到數千萬支,以三星S8與S8+光是第2季銷售量就達1,920萬支來說,Google的預期所言不虛,然而白日夢至今尚未成為消費者VR的首選,仍是一大問題。

年菜外賣 新竹台東 燒烤>板橋火鍋吃到飽

Google的行動VR「白日夢」從去年10月推出後,初期只有Google自家的旗艦智慧型手機Pixel與Pixel XL支援,摩托羅拉的模組化手機Moto Z則是第二波,今年初新增才新增中興Axon,可是不論是Pixel還是Moto Z、Axon,這些機種的銷售量都不大、銷售區域也相對受限,直到相較之下稍微有量的華為Mate 9 Pro加入支援白日夢,才讓白日夢比較像個樣子,但今年上半年也只有5個機種支援白日夢。經過半年的沈寂,新的生力軍又開始加入白日夢,Google宣布,三星Galaxy S8與S8+都從即日起支援白日夢,以S8與S8+全球銷售量從4月下旬上市至6月底止已達1920萬支,很明顯這才是現階段白日夢最重要的重量級硬體夥伴。

但值得注意的是,不論是摩托羅拉、華為還是三星,都沒有把支援白日夢當成重要賣點,或許也多少說明目前Google還沒有在VR市場闖出名號與偏好。(工商時報)

烤肉宅配 嘉義桃園 烤肉食材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蘇詩筠嘩帳請含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