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能源部長佩里5日在東京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即使美國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美國也將繼續作為氣候問題的領導者;佩里說燒烤 新莊,「我們不會倒退,不會被中國超越」。不過,美國駐北京代理大使(臨時代辦)阮大為傳出因不滿美國退出《巴黎氣候協定》而辭職。



過年送禮禮盒共同社5日報導,正在日本訪問的佩里指出,即使美國退出全球暖化對策國際框架《巴黎氣候協定》,「美國也將繼續作為氣候問題的領導者」。他呼籲應加速環境對策相關的技術革新,並主張為能呼吸新鮮的空氣,美國台東伴手禮推薦地點需要成為技術和改革的領導者。他也否定外界認為,川普政府消極應對全球暖化的看法。圍爐年菜 台中

不滿美退巴黎協定不過,對於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美國外交部人員傳因感到失望而辭職。美國之音6日報導,美國國務院證實美國駐中大使館代理大使(臨時代辦)阮大為辭職,他對外表示這是一個他個人決定,但並沒有提供他辭職原因麻辣火鍋 嘉義的細節。突然辭職的阮大為告訴同事說,他離開外交服務部門是因為無法認同川普上周做出美國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的決定;熟悉阮大為辭職一事的美國官員表示,他是星期一(5日)在為使館雇員舉行的集體會議上宣布退休的。外交人員紛嗆川普阮大為自2016年1月以來,一直擔任美國駐北京大使館使團副團長一職,並在美國大使鮑卡斯今年1月中旬離任後,一直擔任代理大使,主持日常工作,原本預期他將暫代川普挑選的新大使、直到前艾奧瓦州州長布蘭斯塔德月底正式上任為止,但阮大為突然提前離職。阮大為成為過去幾周內第2個公開和川普意見不合的美國外交人員。在川普推文抨擊倫敦市長沙迪克汗,對上周的恐怖襲擊事件所做反應後, 美國駐英大使館臨時代辦劉易斯魯肯斯公開讚揚倫敦市長。(旺報)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蘇詩筠嘩帳請含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