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總統馬克宏的手勁大,與美國總統川普不相上下。比較各國總統的手勁,印度總理莫迪也很驚人,他與英國威廉王子握手時,在威廉手上留下清楚指印。

台中年菜預購麻辣火鍋 楊梅

威廉王子去台灣各地名產宅配年4月與凱特王妃訪問印度,當時莫迪親切歡迎兩人。在與威廉王子握手時,莫迪使勁在威廉手上留下清楚指印。網友說,因為威廉的手掌膚色較白,所以,留下的指印相當清楚,這也顯示威廉當時雖然感到疼痛,但仍忍住不叫,也沒有抽回手掌,畢竟,這是國際場合。凱特王妃當時全程注視前方的媒體,沒發現威廉王子被握疼了。

大陸媒體還整理出莫迪過去與多位國家領導人的握手照片,照片顯示,與莫迪握手的領導人大都有一絲痛苦表情。莫迪手勁大,川普手勁也不小,這令大陸吃瓜群眾(指看熱鬧的人)與媒體不禁猜想,要是莫迪碰到川普,會是怎樣的場景?川普在今年1月與莫迪通電話。川普表示,美國把印度看成真正的朋友,也是面對全球挑戰的夥伴,他期待莫迪訪問美國。至於川送禮禮盒普與莫迪會在何時碰面?可能是今年8月在德國舉行的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G20)。莫迪上次訪美是在去年6月分,當時美國總統是歐巴馬。法新社當時引述莫迪的話指出,美印加強夥伴關係有助於確保國際海運自由航行的安全和暢通。媒體統計,莫迪共見過歐巴馬7次,未來,莫迪與川普碰面的次數也不會少,這令網友們相當期待雙方會「握」出怎樣的火花。(旺報)

南投燒烤推薦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蘇詩筠嘩帳請含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