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倍利DBLI刀具」近期在國內業界相當火紅,他們主要提供鑽頭、水孔鑽頭、鎢鋼銑刀、刀桿、特製刀片等,挾其尖端技術、經驗豐厚,刀具穩定性高,價格又有台中烤肉食材競爭力,使得銷售成績不斷攀升,後市看俏。



「德倍利DBLI刀具」係由鼎鎮實業總經理黃映嘉自創品牌,他在業界10多年來經常扮演客戶在生產加工時的顧問,從客戶開發階段,包括模、夾、治具各種加工所需的不同刀具,甚至客製化接單皆能應變,也因此成為客戶開發最佳夥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何發揮刀具的高品質,他們公司採用最 先進ANCA澳洲進口5軸刀具研磨機,加上測試機大大小小近20台設備,務必要求刀具出廠前的高品質及最佳穩定性。

主要供應的客戶群,包括:精密機械之CNC車床與銑床加工、汽機車製造加工、航太、工作母機及機械加工業為主。並提供多樣化產品之整合服務,以專業的技術支援、完善的銷售服務,在業界樹立好口碑。德倍利DBLI刀具不但在產品生產以及管理售服導入ERP流程系統,並在今年啟動ISO 9000的國際認證,陸續推出新品嘗鮮的活動,加強客戶端開發及客製化的特殊需求。(工商時報)

年節禮盒排行榜2018汐止燒烤推薦>烤肉宅配 八德台南名產介紹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蘇詩筠嘩帳請含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