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三重多益TOEIC補習班推薦

新聞來源: 魔方網

今天就是圓圓的元宵節囉~台麻煩介紹屏東英文家教班推薦灣的元宵節習俗,不但要吃湯圓,還要看燈會猜燈謎!小編就來介紹應景的元宵燈謎遊戲吧!

Android系統的來這邊~

《元宵猜燈謎(Lite)》超應景,充滿了元宵節慶背景,題目也都是相當有趣味的!除了練習模式外,還有挑戰模式,更有超過500題以上的燈謎題庫唷!除此之外,還可與其他玩家一較高下,挑戰燈謎王的寶座!

iOS系統的玩家看這裡~

擁有100多題以上的燈謎APP《猜燈謎》,絕對不會讓你失望!除了自己猜,還可以分享給好友,讓好友們一起同樂!遊戲還搭載投稿功能,讓遊戲題目更加有樂趣!

※免費版本共有20題,若需增量版需另外付費下載

1對1英語家教課程 泰山



線上學英文 免費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成人美語補習班 八德 2015-03-11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蘇詩筠嘩帳請含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