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腕錶品牌Favre-Leuba域峰表於二月發表登台後,昨(12)日也於台北Sogo復興館7F專櫃舉辦活動,由陽光型男楊一展站台,現場穿戴Favre-Leuba專利潛水錶Harpoon腕錶,近距離與現場機械錶玩家互動,讓貴賓感受創立於18世紀的腕錶魅力。

本次活動挑戰於復興館寸土寸金的空間,以圓形高解析度投影,發表「Raider 系列Harpoon、Deep Blue、Sea Sky 三款潛水腕錶,及Sky Chief系列經典日期與計時碼錶」除了主角楊一展外,另邀請模特兒展演,搭配現場解說,來賓可深入淺出瞭解品牌與腕錶,同時享用精心準備餐點。

近期剛有新作發表的楊一展,一直以來以陽光暖男形象,擄獲不少粉絲。敬業的他,接拍每部戲,都會特別挑選挑戰自我專業角色,勇於嘗試新方向。例如:《我的完美男人》,特殊胖子妝,每次都要花四到五個小時,在夏天高溫下穿著重達數幾公斤的道具,配合演出喜怒哀樂。

▲近期剛有新作發表的居家牙齒美白牙齒美白 推薦楊一展。(圖/公關提供)

而飾演《一把青》大隊長,從年輕到老,挑戰軍官在軍中和戰後身不由己的困境。《16個夏天》裡,因爲飾演罹患絕症,短短不到一個月,盡心瘦下七~八公斤,是身心靈極度挑戰,每部戲他都認真挑戰自我的表演極限,作好演員該有的本分。新戲劇作品《我的愛情不平凡》,飾演警察,為了跳脫以往框架,近期更是勤練身體,努力貼近角色核心,以完美詮釋更多武打動作。

楊一展配戴著Raider系列的Harpoon潛水錶,這款錶不只有陽光氣息,也能於穿戴紳士服裝時,多了一牙齒美白價格些個性。他選擇配戴藍色精鋼鍊帶款式,非常適合他的使用習慣,日常生活配戴百搭,並可一眼快速知道時間,符合他非常重視工作守時的敬業態度。



美白牙齒價錢牙齒黃黃的怎麼變白




1C167CB9A9CA3163
arrow
arrow

    蘇詩筠嘩帳請含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