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航空全新空中巴士A350「藍鵲號」彩繪機8月1日首航台北-溫哥華航線,大幅拉高服務水平與市場競爭力,華航在北美地區包括洛杉磯、紐約、舊金山等所有航點,全部以777或A350新機飛航,完成新世代客機的布局,營運進入新的里程碑。

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屏東專業免費學英文課程 新店 一對一外籍老師課程推薦 彰化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在首航活動上指出,他個人和帝雉與藍鵲很有緣,在中華郵政擔任董事長時,就曾出過帝雉和藍鵲的郵票;而華航第一架A350彩繪機是帝雉,第二架是藍鵲,「藍鵲號」也是空中巴士交付航空業者的第100架A350客機。華航為台灣航空業的領導品牌,近年發表「A350 帝雉號」、「三熊友達號」等多款彩繪機,展現珍愛地球的心意,同時宣揚台灣優質文化。台灣藍鵲曾於國鳥選拔中榮獲第一名,是台灣才看得到的特有鳥種,搭配美麗綻放的油桐花,最具代表性的台灣在地特色躍上華航彩繪機機身,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華航於2014年起陸續引進新世代客機777及A350,成為長程機隊主力機種,其中10架777已完成交機,14架A350去年已交4架,今年將交6架、目前已交3架,餘4架預計2018年交付完畢。何煖軒表示,華航歐洲航點包括法蘭克福、阿姆斯特丹、維也納及羅馬等,已全部由新世代客機派飛;北美地區繼洛杉磯、紐約、舊金山之後,溫哥華也以A350飛航擴大旅客服務範圍,此舉象徵華航新世代客機執飛北美市場的最後一片拼圖正式完成。華航A350客機也將於今年10月29日起飛台北-檀香山,12月1日起飛航台北-倫敦與台北-雪梨,其中倫敦航線每周4班,雪梨增為每日2班往返。華航同時也與天合聯盟及其他合作夥伴共用班號提升接駁便利性,例如前往溫哥華的旅客,可利用與加拿大西捷航空延伸航段,轉接航班飛往8個加拿大內陸航點,每周55個航次,強化航網吸引更多商務與觀光客。華航A350新機客艙配置共306席,包括32席豪華商務艙、31席豪華經濟艙及243席經濟艙三艙等,是省油效率最高,噪音最低的最新型客機。推出後榮獲四大指標性設計大獎之一的日本Good Design Award,美國知名旅遊雜誌《環旅世界》 (Global Traveler)「最佳商務艙座椅設計」、與知名國際航空設計評鑑TheDesignAir「2016讀者年度票選大獎」、「2016 航空設計大賞」等獎項,深獲業界與旅客肯定與讚中壢1對1英文補習班賞。(工商時報)

成人美語推薦老師 板橋




81293C394774D5D3
arrow
arrow

    蘇詩筠嘩帳請含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