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在中國大陸政府近年嚴厲打房下,全大陸土地市場依然火熱。今年上半年,大陸賣地最多的50座城市當中,其賣地金額超過1.2兆元人民幣(下同),平均地價漲超30%。

托福TOEFL補習班評價 觀音1對1英文家教課程 汐止

華夏時報報導,根據中原地產研究中心資料顯示,截至今年6月20日,大陸賣地最多的50座大城市,合計賣地金額達1.2兆元,比2016年同期的8,859億元上漲了36.3%,平均地價則上漲32.6%。中原地產首席分析師張大偉對此表示,當前大陸地價上漲城市除了一二線城市外,主要還集中在三線城市,多個城市在上半年已實現上百億元的土地出讓收入。

中國指數研究院資料顯示,截至今年5月底,大陸全國土地出讓收入超過100億元的共有40座城市。除去部分國家統計局每月公布房價漲跌的70個大中城市以外,蘇州、紹興、鹽城等12個三四線城市,也進入土地出讓的「百億俱樂部」。張大三重全民英檢補習班費用偉指出,當前因為一二線城市嚴控,開發商拿地難度空前加大,且一二線城市的外溢需求,一定程度上帶動了部分三四線城市的當地行情,刺激了開發商拿地熱情。另外,對於開發商自身而言,儘管資金壓力逐漸顯現,但由於庫存去化效果較好,企業拿地的需求比較迫切,因此選擇投入少、風險低的三四線成為必然。實際上,從今年4月開始,不少一線城市也加快了土地供應節奏。6月22日,北京土地市場以126.6億元的總價成功出讓兩宗地塊,這推動北京年內土地成交金額突破千億規模,達到了1,006億元,超過2016年全年852.5億元的水準。經濟參考報援引專家說法稱,雖然北京房市調控政策嚴格,整體市場下行跡象明顯,但對於企業來說,優質地塊依然是「逢地必爭」。(工商時報)

專業英語補習班 屏東免費學英文老師 觀音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蘇詩筠嘩帳請含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