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林娛樂與來自法國的BC波妮可妮合作,聯名推出2款「膠原蛋白防曬衣」連帽外套,22日舉行發布記者會,由戲劇女神蔡淑臻率伊林名模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 蘆竹紀艾希、周穎立、陳宇馨、蘇暐淇等人走秀,演繹泳池畔、逛街、野餐、騎單車情境,顯現「膠原蛋白防曬衣」的超強防曬、親膚功能,及獨家時尚設計風格。



伊林娛樂董事總經理陳婉若、BC所屬的六員環集團總經理嚴健誠出席發表會,分享「膠原蛋白防曬衣」的時尚風格及機能性設計巧思。陳婉若表示,近年地球暖化,夏天豔陽高照,防板橋托福補習班比較曬對於模特兒來說更為重要,也考量到台灣騎摩托車的上班女性及女性單車族越來越多,亟需可以防曬的輕便服飾。不喜歡身上被曬出色差、臉上長雀斑的蔡淑臻,到夏天不僅勤搽SPF50的防曬乳、隔離霜,寬邊帽、可遮蔽大半張臉的超大墨鏡、口罩及抗UV外套也不可少。

五股英語家教班穿搭多樣 輕薄柔軟她表示,一般抗UV的外套,大多較為厚重,往往攜帶不易,透氣也不夠,往往讓不太會流汗的她中暑,但又不能不穿。蔡淑臻表示,穿上「膠原蛋白防曬衣」之後,發現這件外套不僅輕薄、柔軟,一口氣推出的「收腰束帶長版款(紫羅蘭色)」、「公主腰線短版款(桃紅色)」等兩款外套,又有很強的穿搭功能,不論比基尼、迷你裙、性感熱褲或波西米亞浪漫長洋裝都能隨意搭配。長版有腰身,可以內搭細肩帶連身洋裝;喜歡遮屁股的人,也可以選擇長版;下半身若是要穿短褲或短裙,可以搭配短版外套。為加強防曬,採用防曬係數達SPF50+的高機能布料。貼心剪裁 透氣涼爽「膠原蛋白防曬衣」有一些貼心剪裁細節,如連帽設計可解決額外戴帽子、壓扁壓亂頭髮的麻煩;直接拉到眼睛部位的超長拉鍊,可遮陽、防中暑,還能避免兩頰顴骨曬出雀斑;雙邊袖口的加長半指袖,可拉到手背中央,讓手背也能有防曬、滋潤的保護,不致產生色差,女性在騎車的時候很好用。嚴健誠表示,「膠原蛋白防曬衣」,與市面上在布料噴膠原蛋白液的作法不同,織布前,使用的紗線先泡在高濃度膠原蛋白液中48小時,織布時,可鎖住膠原蛋白分子,洗滌也不擔心流失,長苗栗專業成人美語推薦時間穿著,舒適且潤膚,達到肌膚亮白、滋潤的全能功效。這款防曬外套運用全新科技「四面彈」的高彈力吸排汗布料,不但滿足夏日動感伸展的舒適要求,高強度的肢體動作也能輕鬆做到,搭配異型斷面紗織造,且手感滑爽、親膚又柔軟,穿著時有透氣涼爽的感覺。(旺報)

雲林英文家教班課程推薦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蘇詩筠嘩帳請含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