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北市議會總質詢最後一天,議員許淑華質疑,西門地下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 鶯歌街歷經3次招標都流標,早已淪為蚊子館,成為西區門戶計畫的絆腳石;議員陳彥伯則對市府推容積代金制表達不滿,市長柯文哲則前後2度道歉,坦言西門地下街追蹤不夠確實,至於容積代金案,市府拖到最後一秒才動作,「是我不對。」



許淑華表示,西門地下街2002年開放通行,斥資近16.8億元,但3次招標都流標,只能做市立圖書館和北捷辦公室。她指出,地下街僅和西門站相連,出入口只設在中華路東側,沒有連接西門商圈,且無手扶梯、電扶梯及卸貨區,根本無法吸引廠商進駐,早已淪為蚊子館。許淑華質疑,西門地下街的問題,15年來未改善,柯上任後又花了5000萬維管,今年初市府說要改做動漫基地,至今卻無時程表,該處已成西區門戶計畫的絆腳石,呼籲市府盡快提出計畫,轉做青創辦公室或動漫基地。

對此,柯文哲坦言「我犯了錯誤」,追蹤系統不夠確實,明明有交代下去,同仁遇到困難卻沒回報,要求承辦局處每2個月報告一次,列入市長室追蹤案件,親自列管該案。另外,面對爭議已久的容積代金制,議員陳彥伯質疑,都發局近2年不作為,也不到議會溝通政策,加上府會聯繫不佳,市府不懂容積代金,日前被議會表決通過草案、推翻代金制,柯竟暴跳如雷,市長室專員王寶萱還在臉書嗆聲,指改革被議會毀掉,並標籤「垃圾不分藍綠」,陳反問「我們有這麼賤嗎?」新屋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中國時報)

專業1對1英文補習班推薦 楊梅多益補習班費用 三重>恆春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




9767AF997B862ABB
arrow
arrow

    蘇詩筠嘩帳請含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