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18日召開常務董事會,會後由總經理韓國瑜出面向媒體報告。他表示,會中除了討論即將來臨的春節加強作業外,也通過今年將加發給員工1.3個月的年終獎金;至於自己的去留問題,韓國瑜表示,已經再一次於常董會上提出,「希望董事會趕快召開,我將會向董事會提出辭呈。」

對於此次常董會,韓國瑜表示,會中總算同意過年可以比照往年,加發1.3個月的年終獎金;其次,是自己職務的去留,他表示,北市府、農民團體都相當關切,自己也再次在常董會提出,希望董事會趕快召開,「我將會向董事會提出辭呈」;最後,則是春節加強作業部分,他向常董會承諾絕對不會又問題,「600個員工春節期間夙夜匪懈、一定全力以赴,一定會完成這個重大任務。」

但韓國瑜也坦言,此次常董會氣氛不太好,甚至是到任以來最差的一次,主要還是對總經理的去留問題有爭執,「有人希望總經理立刻就走,越快越好;有人希望總經理能把春節加強作業做完,認為春節不能出問題」;韓國瑜稱,主張要他馬上走人的常董多是市府列席的官員,「強烈表達希望立刻生效。」

韓國瑜指出,下一次的董事會表定是在3月29日,專業英語補習班 新店但若董事間互相聯絡覺得要立刻召開,隨時都可以,「前7天通知就可以」;他強調,自己「急得不得了」,現在有總經理職務在身沒辦法大幅度的動,「孫悟空腦袋套金箍咒,畢竟我還是有職責在,我心裡壓力很大。」

至於會不會請假投入黨主席選舉?韓國瑜表示,「暫時不會」,強調再10天就要過年了,一定要順順利利、嚴格督導本公司員工,把春節加強作業順利完成,「農產公司每一個員工眼睛像非洲草原的獵豹炯炯發光,員工士氣如虹,請相信農產公司。」

勞工軍公教雙輸!反年金號召25萬人

陳建仁:讓18%走入歷史世代領得到

陳建仁宣示年改重點軍公教將抗議

陳建仁掀年改底牌18請問英語補習班有比較會教的老師介紹一下%優存6年後歸..

黨魁之戰郝龍斌:我不是靠爸族

砍年金葉毓蘭:連外勞都請不起

羅智強:把府發言人位置讓給黃重諺

絕食抗議年金改革綠委:好笑

北捷說機捷2月正式通車桃捷打臉

軍公教仍有2.5萬月退黃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國昌嘆氣

軍人18%刪除?林萬億:列入規托福補習班推薦 八德

H奶女星劉樂妍自爆獲政黨邀請!

ISIS揚言恐攻川普謀咧驚?

徐巧芯:國民黨需要像韓國瑜這樣的人



推薦 多益TOEIC 補習班 恆春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蘇詩筠嘩帳請含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