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配合科技部推動創新創業激勵計畫,於2013年起推出「竹巢引鳳創業圓夢」專案,整合各項資源,建置創業服務平台,協助創業團隊在計畫中贏得比賽及補助金,其中有45組團隊獲頒8054萬元創業獎金,24日科管局邀請4家傑出團隊分享創業歷程。

年節伴手禮推薦台南名產伴手禮推薦

竹科管理局長王永壯表示,2013年起至今共計有361組團隊入選激勵計畫,竹科輔導230組團隊,比例達63.7%,其中有45組團隊進入決選階段獲創業傑出或潛力獎,並獲8054萬元創業獎金,其中5隊更獲第1梯次傑出團隊獎,竹科就占了4隊。輔導的團隊中,有95組已成立公司,竹科自行引進8家創業團隊進駐創業場域「竹青庭」,也有燒烤推薦 林口6家成立公司,另2組預定今年下半年成立,總計101家新創公司實收資本額近7億元。

年夜飯餐廳台北竹科管理局昨天特別邀請4組優秀團隊展示成果與經驗分享,包括將在8月至日本京都參展的創玖與漫話科技,以及獲創業傑出獎的鼎堅航太與愛綠淨生技公司,及2013年首梯次傑出團隊台灣電鏡公司。其中,漫話科技研發「虛擬設計師」技術,並應用開發概念性App,只要輸入文字,App可自動從文字語意找出對應的「情緒」,再豐原火鍋推薦 平價依據情緒找出對應角色、背景與對話框圖片,合成出1格漫畫,透過聊天的方式就能創作出有趣的漫畫故事。(中國時報)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蘇詩筠嘩帳請含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