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長李世光昨(20)日視察大安大甲溪水源聯合運用輸水工程計畫樞紐-石岡壩,並說明上述計畫是增加中部水源調度彈性的重南投專業英文補習班課程大工程,全案已優先納入前瞻計畫中水環境建設計畫。

土城專業成人美語補習班課程中和外籍英語家教

李世光說,上述計畫未來搭配后里第一淨水場,及下游新增的自來水輸水管線設施,完成後不僅可讓大台中的公共用水供應無虞,且對農業與產業用水也有直接、正面的效益。中區水資源局副局長陳建成指出,目前台中地區自來水供水每日約150萬噸,預估民國120年的「中成長用水需求」為每日175.2萬噸,其中的供水缺口擬以上述計畫增供水量因應,將可大幅提升台中、苗栗,及彰化地區供水穩定。

陳建成表示,大安大甲溪水源聯合運用輸水工程計畫,不需要再興建水庫,只要藉由串接大甲溪的石岡壩,及大安溪的鯉魚潭水庫,就可提升水資鶯歌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課程源利用效率,並促進各地區共享水資源。水利署20、21日也在逢甲大學舉辦105年度委辦計畫成果發表會,並以「關鍵水4力─安全?發展?環境?契機」為主軸,共精選40件計畫進行發表。(工商時報)

楊梅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老師


6D9F93EB3D54E30B
arrow
arrow

    蘇詩筠嘩帳請含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