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環保局追加委託台中市焚化廠底渣及后里、文山垃圾焚化廠操作管理費1億2971萬餘元追加預算,及衛生局追加1070萬9000餘元;經環保局長白智榮、衛生局長呂宗學向議會致歉後,預算全部過關。議會召集人陳成添說,未來內部調整要慎重,審查預算前不要把責任推給議會!

屏東團購美食中秋烤肉食材 台中

白智榮昨天當場向議會道歉後,報告環保局追加台中市非法棄置廢棄物緊急移除計畫1000萬元,台中市焚化廠底渣委託再利用處理春節禮盒2018計畫7798萬2千元,台中市文山、烏日焚化廠共4173萬元等。呂宗圍爐年菜 基隆學表示,該局追加衛生福利部「104年獎勵地方政府強化食品班全管理方案試辦計畫」獎勵金-委託學術或相關單位辦理產學聯盟平台、驗證、食安青年軍等計畫117萬4000元;衛生業務-保健工作追加953萬5千元等。

市議員吳瓊華說,議會是合議制,希望以後不要再說那個黨刪預算,避免對議員造成傷害,環保局預算是統刪,由市府自行調整。陳世凱指出,各局處自行調整,過去政策說明不新竹 火鍋推薦足!預算通過後,文山焚化廠兩年後要停爐,明年起后里、烏日焚化爐提前準備。警消環衛委員會在白智榮、呂宗學道歉後,追加預算全部獲得通過。(中國時報)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蘇詩筠嘩帳請含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